空間設計

室內設計服務項目

全室丈量服務

平面配置圖規劃

3D全景圖規劃

監工(案場施作中監工)

驗屋(協助客戶房子交屋前與建商的驗屋)

客變 (協助客戶跟建商洽談預售屋客變)

室內設計服務項目

一直認為裝潢一個美麗的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專業的室內設計3D圖呈現,是讓屋主先目睹未來的家很重要的關鍵,因此我們從不堅持設計該怎樣做,最好的室內設計,應該是屋主喜歡的設計才是最好的設計。

而系統櫃是室內設計一個很重要的環節,因為八成的裝潢是靠系統櫃體呈現,二成是襯托,因此系統櫃的使用規畫上符合屋主需求為第一優先。

註:如果只需要協助出圖,3D繪圖是需要收費用的,如果整個案子交由歐森服務,3D圖製圖費用是可以全額抵扣(等於贈送)。

系統櫃設計裝潢美感提升,租屋好方便
歐森系統家具
3D室內設計繪圖
簡約北歐風室內設計
室內設計服務流程
  1. 門市諮詢溝通:邀請您至門市討論室內設計需求和預算規劃,了解您喜好的空間設計風格、色系、材質。
  2. 現場場勘丈量:室內設計師會和您預約丈量時間,親自到案場進行丈量、場地勘查等。
  3. 室內設計提案:室內設計師會依照您的需求,規劃室內設計提案,依需求確認是否提供3D繪圖等。
  4. 簽約合作付款:圖面設計定案,簽訂工程合約,預付1-3成訂金,排定施工日期、進度等。
  5. 工程施作監工:進行室內設計工程,設計師將回報施工進度,您可以放心交由設計師為您監工保障品質。
  6. 完工檢驗服務:室內設計師與您一同驗收室內裝潢品質,雙方確認專案完成後,歐森系統家具提供十年保固服務。